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西

广西公积金贷款二套房最低首付比例下调为30%

时间:2022-03-20 08:33:1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李俭芹)3月18日,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区直中心)发布《关于下调住房公积金第二套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的通知,职工个人及家庭购买第二套住房或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比例下调为30%,即日起执行。

        此前,区直中心出台政策,将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70万元,为不少想购房的职工带来了好消息。这次再出台利好政策,将职工个人及家庭购买第二套住房或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由40%降为30%,职工购房压力又减小了。

作者:李俭芹  编辑:陆彩娟  责编:叶智华  终审:龚济好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