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西

鹿心社向全区青年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时间:2021-05-04 09:21:08  来源:广西新闻网

       题: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鹿心社向全区各族各界青年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鹿心社寄语全区各族各界青年朋友

       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广西新闻网南宁5月3日讯(记者 陈贻泽)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作出批示,向全区各族各界青年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鹿心社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行业青年建设者踊跃参加重大项目青年突击队“提速争先·青春建功”建功竞赛活动,在经济社会建设一线冲锋在前、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锐意进取、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希望全区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殷切期望,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加“壮美广西青春建功行动”等结合起来,积极投身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强区建设等火热实践中,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今年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壮美广西青春建功行动”部署,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深入开展“提速争先·青春建功”广西重大项目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活动。目前,全区已组建300多支重大项目青年突击队,奋战在重大项目一线。竞赛活动将持续全年开展,紧扣重大项目建设,紧盯“提速争先”目标不放松,向重要任务聚焦、向有效动员聚神、向攻坚克难聚力,引导全区各行业青年建设者加压奋进,汇聚青春建功正能量。

  编辑:陆彩娟    终审: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