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贵港

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21-04-01 08:56:08  来源: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

  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自救能力,防范各类火灾事故发生,3月30日,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3月30日,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jpg

3月30日,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以模拟办公大楼第三至四层区域出现起火为背景,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安保队员身着消防服,完成使用消防水带灭火等火灾抢险动作。伴随着办公大楼消防广播响起,员工根据指引,从办公区沿紧急通道有序快速撤离至安全区域,并按部门准确集合成纵队,安全员快速清点部门人员,确保全员到齐。随后,安全保卫部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在火灾抢险过程中的防范要点及注意事项,逐项讲授各类消防器具的正确使用场景及方式方法。本次演练还增设了灭火器实际操作演练,全体员工通过讲解都能熟练掌握“一拉、二摇、三喷”的灭火器使用步骤并将明火扑灭。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有效提升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为分行的安全营运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方舟    终审: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