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贵港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邮储银行在行动

时间:2021-03-17 08:00:51  来源: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

   在第39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开展以“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当天,该分行各营业网点通过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摆放宣传海报、分发宣传折页、大堂经理与等候客户互动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各类金融产品知识、办理渠道、相关风险等,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和理性消费观念。 

3月15日,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期间,该分行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在桂平市政府广场开展户外宣传活动,通过与市民“一对一”讲解、“面对面”解惑方式,向金融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理财知识、征信知识等金融知识,同时通过讲解典型案例、新型防诈技巧、社会热点问题等,让消费者了解并懂得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金融消费者幸福感、获得感。

3月15日,邮储银行贵港市分行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在桂平市政府广场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编辑:方舟    终审: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