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西

匡伯彪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1-11-13 10:37:02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

        匡伯彪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举行

        刘小明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出席报告会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2日讯(记者 蓝锋)11月11日下午,匡伯彪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忠魂》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出席报告会。

        刘小明说,匡伯彪同志从警34年来,始终战斗在捍卫国家政治安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线。他冲锋陷阵、舍生忘死、多次负伤,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充分展现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是当之无愧的英雄模范。在全区广泛学习宣传匡伯彪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对于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培育队伍正气,弘扬时代精神,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希望报告团成员当好匡伯彪同志先进事迹的深情讲述者,各级宣传部门做好匡伯彪同志先进事迹的积极宣传者,各级政法队伍争做匡伯彪同志崇高精神的践行者,把先进典型的激励引导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

        报告会以视频展示和报告人讲述的形式进行。梧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文达富,梧州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负责人黄俊,广西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研究生唐祎,河池市凤山县公安局民警罗著平,以及匡伯彪同志的儿子匡恒星等5名报告团成员分别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匡伯彪同志生前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坚持人民至上、担当为民的赤子情怀,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战斗精神。

        周成方一同出席。

  编辑:辛春意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