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西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南宁举行

时间:2021-09-07 08:31:18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

       范晓莉在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上强调 

       保持力度不减热度不降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6日讯(记者 王春楠 实习生 黄洇湘)9月6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南宁举行,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范晓莉出席并讲话。

范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新闻网记者 邓华/摄

会前大家齐声高歌《社会主义好》。广西新闻网记者 邓华/摄

会议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邓华/摄

       会议在大家齐唱《社会主义好》歌声中开始。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的报告,审议了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主要任务方案、“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广西选拔赛工作方案,听取了办公室各组工作情况汇报。范晓莉对前一段时间办公室各工作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四史”融汇推进,保持力度不减、热度不降,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深入开展,推动广西“自选动作”形成新热潮,切实抓好全区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

  编辑:lenxue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