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音视频 > 音视频

《大藤峡》

时间:2018-12-27 09:47:45  来源:贵港电视台  

  继大型新编历史话剧《压舱石》之后,我市又强势推出电视长纪录片《大藤峡》,向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电视长纪录片《大藤峡》是2018年度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化精品扶持项目,该项目由贵港市委宣传部、贵港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策划,贵港广播电视台拍摄,纪录片以全新的思维和视觉,全景式地记录和展现了大藤峡的磅礴气势,全面反映了西江黄金水道的建设以及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对广西未来发展的影响,同时也反映了新时代广西的民族团结以及在“一带一路”建设上取得的重大成就。

《大藤峡》电视播出时间表

12月27日20:00 贵港新闻频道

12月27日22:35 广西卫视

12月28日18:40 贵港公共频道

  敬请留意收看。

2.jpg

  敬请留意收看。

作者:贵港电视台  编辑:CheungShing    终审:黄彬群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