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刘宁蓝天立刘小明范晓莉等看望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时间:2021-11-24 08:07:11  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23日讯(记者 魏恒 龚文颖 蓝锋 王春楠)11月2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等分别前往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住地,看望出席大会的代表。

11月2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及自治区领导黄伟京、王维平看望出席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记者 黄克 摄

        刘宁及自治区领导黄伟京、王维平一道,看望了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代表团代表,向大家致意、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代表组成情况,祝贺他们光荣当选党代表,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富民兴桂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蓝天立及自治区领导秦如培、王小东一道,看望了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代表团代表。刘小明、徐绍川、房灵敏等自治区领导一道,看望了钦州市、贵港市、玉林市、百色市、贺州市、河池市代表团代表。范晓莉、徐海荣、何文浩、何仁学等自治区领导一道,看望了来宾市、崇左市、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团代表。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及自治区领导秦如培、王小东看望出席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记者 邓华 摄

        刘宁指出,即将召开的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大会,是全区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身处奋发向前、建功立业的新时代,如何跑好我们这一棒,与每一个人密切相关。各位代表都是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骨干力量,是层层推选出来的优秀分子,是新时代先锋组织的佼佼者,肩负着全区240多万党员和5700多万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珍惜代表荣誉,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参与讨论审议,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守会风会纪,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聚精会神开好会,为推动广西高质量发展提出真知灼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大会秘书处和代表团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代表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创造良好条件。

自治区领导刘小明、徐绍川、房灵敏看望出席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记者 徐天保 摄

自治区领导范晓莉、徐海荣、何文浩、何仁学看望出席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记者 何学俏 摄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完成好大会审议、选举等各项任务,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小锋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