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共享陆海新通道新机遇 共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第18届东博会公众开放日门票开售,买票这样操作!

时间:2021-09-07 08:35:03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9月6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18届东博会将于2021年9月10—13日在广西南宁举办,9月13日为公众开放日。目前,公众开放日门票已经在中国—东盟博览会官微开售。

        今年的东博会公众开放日门票线上购买渠道为:在微信查找公众号“中国东盟博览会CAEXPO”并添加关注,点击菜单处的“展会服务”找到“门票购买”,进入购票界面后,填写持票人信息,在线缴费购票。购票成功后,购票信息将会发送到购票时填写的手机上。

        ▼东博会公众开放日门票线上购买流程▼

        需要注意的是,购票成功的观众,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各安检站门禁口入场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电子票二维码,经体温检测合格(<37.3℃),出示广西健康码(绿码)、全程新冠疫苗接种完成凭证,核验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电子票,通过安检后全程正确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入场。

  编辑:lenxue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
儿童科普宣传片——“森林防灭火小课堂”
儿童科普宣传片——“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