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共享陆海新通道新机遇 共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第十七届东博会86个投资项目已履约49个

时间:2021-09-06 15:24:15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报南宁讯(记者 周红梅)日前,记者从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获悉,截至今年7月30日,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组织签订的86个国际、国内投资合作项目中,已履约项目49个,其中,开工项目21个,竣工投产项目2个。

       据悉,在总投资50亿元以上100亿元以下项目中,苏里南绿源木业有限公司总投资96.78亿元的广西进口木材产业园项目等5个项目已履约。总投资100亿元以上项目中,总投资188亿元的电科云(桂林)国际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已开工。该项目是广西在东博会签约的单体投资最大的合作项目,是中电科旗下全资公司电科云在西南地区布局的国家级大数据中心,满足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以及物联网等创新业务发展需求,提供国家级高性能计算、云计算基础设施业务、宽带网络及增值服务、政务云和行业云应用服务等全产业链服务。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融合开展第十八届东博会投资促进系列活动,统筹推进签约项目征集、遴选、组织工作,力争签约一批建链强链补链延链代表性项目,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形成地区特色产业集群,扩大“两会”主题框架下投资促进活动影响力,推动中国和东盟及其他RCEP国家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投资合作取得新成果。

  编辑:lenxue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
儿童科普宣传片——“森林防灭火小课堂”
儿童科普宣传片——“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