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履职一线

全国人大代表林少群:继续关注环卫工人群体

时间:2022-03-02 10:44:41  来源:贵港新闻网-贵港日报

贵港新闻网讯 “今年我将会继续关注环卫工人群体。”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港北区环境卫生管理所有偿服务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林少群说。

履职期间,林少群将基层的声音带到全国两会,提交过《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控烟的建议》《关于重视和加强乡镇农贸市场建设的建议》等高质量的议案,尤其在对环卫工人群体这方面,她呼吁要提高环卫工人工资福利待遇、改善环卫工人工作环境、建立中国环卫工人节。

“我们环卫工人提高了几百块的工资,招工不愁了。”面对记者的采访,林少群高兴地说。记者了解到,2019年后,我市已落实了环卫工人带薪休假制度,环卫工人每月待遇提高了847元,并参照自治区工资标准,按每小时15.3元发放加班费。

26年前,林少群还是环卫站的一名普通清洁工,而今已成为全国人大代表,靠的是不忘初心的坚持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谈到即将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心情,她说:“我会一如既往,带着饱满的热情,带着对基层人民的责任去赴会。”

作者:见习记者岑叶明  编辑:刘阳  责编:李小锋  终审:黄彬群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