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广西多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 08:30:15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原标题:

       我区柳州桂林梧州北海等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严实作风确保全会精神落实处见实效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综合讯(记者 李家健 谌贻照 潘登 蓝永前 通讯员 廖思宇) 连日来,柳州、桂林、梧州和北海市,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作为下一阶段工作的指引,各级领导要带头抓落实,层层压责任,以严实作风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凝聚起建设新时代新柳州的强大合力。”11月12日,柳州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全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础。

       11月12日,桂林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坚持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加快推进“两大振兴”,着力营造“六大环境”,统筹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1月15日,梧州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自治区党委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锚定发力方向,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围绕全力“东融”做深做实珠江—西江经济带、做大做强六堡茶产业、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等方面靶向发力,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11月18日,北海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科学谋划,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同时要落细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风险隐患,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有幸福感和自豪感。

  编辑:lenxue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