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展望十四五 贵港新开局

粤桂热电循环糖厂开榨一个月处理甘蔗27万吨

时间:2021-01-04 08:58:36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岑记华 卢星俊

  粤桂热电循环糖厂搬迁技改项目是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总面积500亩。自今年11月20日榨季开始以来,该厂统筹推进榨季工作,开榨仅一个多月,已完成处理甘蔗27多万吨,占2020至2021榨季任务的三分之一。

  近日,记者在粤桂热电循环糖厂看到,一辆辆装满甘蔗的大卡车正在厂区内排队,有序过磅、卸车。据了解,该糖厂2020年至2021榨季蔗区种植面积月17.5万亩,主要分布在港北区和港南区,正常榨季处理甘蔗量120万吨,日榨甘蔗1.2万吨。该厂整个生产线实行全自动控制,从卸蔗、破碎、压榨到打包全部自动化,控制水平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有效提高生产效率、甘蔗综合出糖率、资源与能源利用率等。

编辑:xjtvcy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一季度全区铁路建设完成投资43.3亿元 多个铁路项目建设刷新“进度条”
一季度全区铁路建设完
14部门发文以旧换新 释放万亿级消费市场需求
14部门发文以旧换新 释
贵港:构建平陆运河产业发展场景 以优质服务助力“一区两地”建设
贵港:构建平陆运河产
新华全媒+|国内物价总体保持温和上涨——解读3月份CPI和PPI数据
新华全媒+|国内物价总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