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展望十四五 贵港新开局

贵港市龙派项目扎实推进

时间:2021-01-04 08:58:10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岑记华 卢星俊

  主要生产节能、绿色环保的餐饮类、清洁类一次性生活用品的贵港市龙派项目,抓住施工旺季,不断加快设备安装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近日,在位于粤桂产业园区的龙派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项目厂房主体建筑已经封顶,数十名工人身着手拿工具,正加紧厂房房顶、设备安装和各种管道、电缆等设备的安装工作。几台钩机和大卡车在来回穿梭,同时进行道路、厂房地面硬化等基础设施建设,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项目加班加点赶工期,确保项目在有效建设工期内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建设任务。

  据了解,贵港市龙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 0 1 9年在贵港市成立,项目位于粤桂产业园区,项目用地560亩,总投资30亿,每年产值7 0 亿元,税收2 亿元,主要生产节能、绿色环保的餐饮类、清洁类一次性生活用品,项目于2020年3月份开工建设,截至目前,项目一期3车间厂房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完成投资1亿元。

编辑:xjtvcy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一季度全区铁路建设完成投资43.3亿元 多个铁路项目建设刷新“进度条”
一季度全区铁路建设完
14部门发文以旧换新 释放万亿级消费市场需求
14部门发文以旧换新 释
贵港:构建平陆运河产业发展场景 以优质服务助力“一区两地”建设
贵港:构建平陆运河产
新华全媒+|国内物价总体保持温和上涨——解读3月份CPI和PPI数据
新华全媒+|国内物价总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