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展望十四五 贵港新开局

西南管道贵港输气站:迎佳节 保供气

时间:2021-01-04 08:58:01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黄右东

  近期气温较低,我市迎来天然气用气的高峰期,西南管道贵港输气站作为华南地区“供气生命线”,打响了维稳保供之战。

  近日,记者来到西南管道贵港输气站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站内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主要进行球阀注脂保养,后空冷器漏点巡查,变电所巡检等十多项的巡检和维护,使设备达到最佳运行状态,以保证节日期间正常供气。

  据介绍,贵港输气站还结合了输气生产情况及所辖站场实际,制定了2020-2021年冬季保供气实施方案,对备用设备进行试运行,确认在供气关键时刻能够正常运转,从而保障节日期间稳妥可控的提升贵港全市以及广东地区的天然气供输和分流。

编辑:xjtvcy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