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肖明贵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1-12-10 22:37:22  来源:贵港市广播电视台-西江传媒网  

  12月9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明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发挥优势,积极促进各方面关系和谐,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所有工作中;要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服务中心大局,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加快贵港"两城"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政协第六届贵港市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议议程》(草案)。

  市政协副主席曾海燕、谭汝新、刘东庆、周桂英、黄汉洋,秘书长李武成参加会议。

作者:谢艳艳  编辑:陆彩娟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
儿童科普宣传片——“森林防灭火小课堂”
儿童科普宣传片——“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