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西 > 资讯

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贵港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情况公开(第二十四批)

时间:2021-05-14 08:33:13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于 5月4日向贵港市交办第二十四批群众信访投诉件共10件,现将此批群众信访投诉件边督边改情况公开如下:

  经各相关部门迅速调查核实、立行立改,截至5月11日,我市已办理此批群众信访投诉件,其中信访投诉件涉及环境问题10个,其他问题0个。涉及的环境问题10个中,属实的0个,部分属实的10个,基本属实0个,不属实的0个,具体调查核实和办理情况在《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公开,同时可在电视公开当天登陆贵港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查看公开内容,或通过《贵港日报》查阅本批次公开内容。

编辑:xjtvcy  责任编辑: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