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开局“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 > 要闻

苏湾作业区至东津作业区疏港一级公路有序推进

时间:2021-04-05 07:39:09  来源: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港南融媒体 刘志宁 通讯员 宁川

   记者日前在苏湾作业区至东津作业区疏港一级公路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运输车、推土机等机械一派繁忙,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开展施工作业,目前,项目清表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悉,苏湾作业区至东津作业区疏港一级公路可通过苏湾互通与贵港市环城公路东环线相接,采用一级公路标准,总建设里程约16公里,项目投资估算约5.1亿元,预计2022年12月30日全线通车。项目建成后,将结束东津镇和苏湾港“相望不直通”的历史,对发展临江大工业,打造内河大港口,促进贵港港中心港区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陆彩娟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