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要闻

全国扫黑办广西特派督导组进驻贺州开展督导工作

时间:2020-07-25 15:34:14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贺州讯(记者 李贤)按照全国扫黑办统一安排,7月23日,全国扫黑办广西特派督导组进驻贺州,开展为期10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据了解,开展扫黑除恶特派督导,就是要推动各地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专项斗争正确政治方向;顺应人民群众呼声,继续将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违法犯罪;及时纠正执法办案中的偏差,确保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此次特派督导,将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问题,以“六清”行动和“一十百千万”任务目标为指引,分析短板弱项,加强督办推动,进一步掌握真实情况、解决难点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回应群众期待,调研长效机制建设重点目标,促进专项斗争协调推进、均衡发展,确保收官之年取得全胜。

        在7月24日上午召开的全国扫黑办广西特派督导组督导贺州工作动员会上,该市相关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贺州市将充分认识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特派督导为契机,努力扭转扫黑除恶工作后进的局面。同时,严格落实督导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配合、保障和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确保督导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lenxue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刘宁深入贵港桂平市调研强调 抢抓平陆运河经济带建设重大机遇 加快推进“一区两地”建设
刘宁深入贵港桂平市调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打赢“无核”之战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打
刘宁深入贵港桂平市调研
刘宁深入贵港桂平市调
互联网如何激发经济社会向“新”力?——透视第5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互联网如何激发经济社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