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媒体记者团调研采访广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9-28 08:18:24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李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宣传各地各单位加强政法队伍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的主要举措和明显成效,9月27日,全国教育整顿办组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法治日报、检察日报、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长安网等中央媒体记者采访团,对我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集中调研采访。

        当天的见面座谈会上,自治区相关单位向调研采访团介绍了广西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开展情况及亮点工作。

        第二批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扛牢政治责任,准确把握自治区级政法机关是政治机关、领导机关、表率机关的属性要求,始终把筑牢政治忠诚作为教育整顿的首要任务,坚持高位推动、以上率下、教育先行、正面引导,统筹推进第二批教育整顿,实现良好开局。

        据悉,在桂期间,调研采访团将重点围绕第二批教育整顿中各单位筑牢政治忠诚、推动建设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政法队伍,选取特色举措、经验做法和典型事例,从群众语言、媒体视角展现广西政法队伍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坚定信心和勇气,反映壮乡人民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积极评价,反映教育整顿的深入人心和深远影响。

        根据安排,调研采访团将深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高院、检察院、公安厅、司法厅等自治区级政法单位开展实地调研采访。

  编辑:lenxue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