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辟谣

辟谣:城乡居民医保上半年缴费金额不变,请勿听信不实传言!

时间:2022-02-21 16:44:25  来源:广西税务12366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近日,税务部门接到反馈,部分群众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城乡居民医保3月1日起缴费金额为920元”的不实信息。

       对此,广西税务部门严正声明: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缴纳2022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320元。广西税务部门或其他相关部门均未以任何形式宣传3月1日后缴费金额变更的信息,更不会通过短信向缴费人发送任何需要缴费人填写身份信息、银行卡信息等涉及个人隐私的网址链接,请广大缴费人提高警惕、注意防范,保护好自身信息和财产安全。

辟谣:城乡居民医保上半年缴费金额不变,请勿听信不实传言!.jpg

       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集中缴费期限就快到了,赶紧来看看如何缴费!

  编辑:李小锋  责编:刘阳  终审:龚济好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