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教育整顿进行时 > 资讯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受理信电方式公布

时间:2021-03-14 10:22:20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何丽雯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安排,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已于3月11日进驻贵港,正式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贵港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775-4355800,同时在市政法各单位设举报信箱:贵港市金港大道967号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驻点指导组(收)。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来电截止日期为6月30日。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和区直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线索举报电话。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编辑:方舟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