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聚焦疫情防控:港南区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27 08:32:40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港南融媒体 刘志宁 樊盼盼 刘宇

  连日来,港南区重点加强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村组建由村干部、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志愿者组成的队伍,穿行在村里,通过喇叭宣传“出门戴口罩、扫码测体温、返乡请报告”等内容,并在村里显著位置粘贴防疫宣传标语。此外,还利用广播站,播报防疫知识,扩大宣传效果。
  与此同时,村干部与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还分片、分批次入户排查登记返乡人员,引导大家非必要不返乡、外省返乡人员第一时间持核酸阴性证明到村委登记。通过多重举措,织密筑牢农村防疫网。
编辑:xjtvcy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