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贵港新闻发布

《贵港市平南龚州生态园保护条列》正式颁布

时间:2021-12-26 09:42:27  来源:贵港市广播电视台-西江传媒网  

   1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贵港市平南龚州生态园保护条例》颁布实施相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九球出席并作介绍。

  据介绍,平南龚州生态园项目于2009年立项,占地5000亩,已完成的一期工程龚州公园于2018年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平南县于2018年启动《条列(草案)》起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于2021年对《条列(草案)》进行了3次审议,并在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上获得全票通过,同时经2021年11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批准,于2022年1月1日起施行。《条例》共六章三十六条,对总体规划、施工要求、住宅管理、植被养护、山体保护、水体保护、人文景观保护、噪声管理、车辆管理等作出相关规定,对违反条例的行为设定了法律责任。
 
  《条列》的出台,对改善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提升城市管理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将发挥重要的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叶义,副市长刘晓华参加发布会。
作者:李德春  编辑:陆彩娟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
儿童科普宣传片——“森林防灭火小课堂”
儿童科普宣传片——“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