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贵港新闻发布

【贵港新闻发布】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有效

时间:2021-02-09 08:59:47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德春 实习生 吴玉意

  记者从2月8日上午召开的贵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2021年2月7日,我市已连续36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359天无新增疑似病例。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市完善了来贵返贵人员健康管理,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五户四联”机制和“防疫门牌码”制度,及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管理,加强重点机构、重点场所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冷链食品管理,加强核酸检测、防控物资和隔离场所保障力度,完善医疗机构管理设置,有序推进新冠疫苗预防接种,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督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有效。

编辑:xjtvcy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