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市原创历史舞台剧《景仰》在市区展演

时间:2021-05-27 09:09:09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蒙思帆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由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委宣传部策划组织的我市原创历史舞台剧《景仰》,昨晚在市会议中心大会堂展演。市委书记何录春,市领导肖明贵、武林东、秦金敏、李建锋、黄锦锋、潘汉胜、韦庆强等到场观看演出。    

  舞台剧《景仰》以贵港革命历史题材为素材,通过舞蹈和山歌等形式,演绎了中共广西省第一次代表大会、革命先驱黄日葵和谭寿林以及广州起义平南五烈士、罗村会议和中秋起义等六个红色故事,再现浔郁大地的革命志士和英雄儿女为争取民族独立和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波澜壮阔的故事。

  通过观看舞台表演的形式学习党史是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形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同心戮力,为奋力建设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贵港手机台对演出进行现场直播,观看人数达18万多人次。

 
编辑:陆彩娟  责任编辑: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