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贵港市党史学习教育荷城大讲堂(第4期)开讲

时间:2021-05-27 08:59:22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蓝莹莹 蒙思帆

   5月26日上午,贵港市党史学习教育荷城大讲堂(第4期)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邀请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常务副秘书长、研究员、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杨俊华作授课辅导,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在主会场聆听讲座。

  杨俊华院士以“中国的航天”为主题,从卫星、载人工程、探月工程等阐释航天发展历史的三大里程碑,从空间站、深空探测、应用卫星、专项工程等展望航天事业的发展大势,让大家了解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领略了我国科技创新发展的先进成果。

  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通过讲好航天事业蓬勃发展的历史壮举,讲好一代又一代航天人报国为民的故事,有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勇于担当,肩负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锦锋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林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秦金敏等在家四家班子领导在我市主会场聆听讲座。

编辑:陆彩娟  责任编辑: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