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港南区东津镇:党史学习“游中学,学中游”

时间:2021-05-07 10:22:23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港南融媒体 姜慧花 刘志宁 通讯员 李夏杰

   港南区东津镇充分利用冲口屯的旅游资源,将冲口屯观光长廊打造成党史长廊,使群众在“游中学,学中游”,潜移默化受到党史教育,有效调动他们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热情,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该党史长廊于今年4月初建成,通过图片、文字的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史,并进一步描绘了东津镇、冲口屯未来的蓝图。目前,党史长廊已成为当地群众茶余饭后学习红色文化,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的好地方,极大地激发群众建设美好家乡的斗志 。
编辑:方舟  责任编辑: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