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用歌声讲红色故事 用青春唱党的赞歌

时间:2021-04-15 20:30:15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黄右东

  4月13日,由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举办的“用歌声讲红色故事 用青春唱党的赞歌”青年歌手红歌大赛在市区举行决赛,经过各赛区初赛选拔出来的30名优秀青年歌手齐聚一堂,用歌声讲红色故事,用青春唱党的赞歌。大家通过一首首红歌,尽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的挚爱情怀。

  比赛通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比出一二三等奖。活动最后,荷城小学军乐团带来了红色歌曲联奏,全体青年歌手与观众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贵港市广播电视台手机台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超过7万人通过贵港手机台直播观看了比赛。

编辑:lenxue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