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时间:2021-01-04 09:03:33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庞新宇

  元旦假期,也有市民选择到公园游玩。然而,在游玩中,一些不文明行为时有发生。

  1月2日,记者在贵港民族文化公园走访时,发现一些不文明行为:石凳边、水池边的果皮箱边都丢弃有用过的纸巾、包装纸;公园的鱼池水面上漂浮有牛奶盒;尽管公园里有"请勿踩踏"、"小草给我一片绿、我给小草一份爱"提示牌,但是大草坪有不少市民追逐打闹,一些区域的草坪露出了泥土。在盆景园,有孩子攀爬到景观石上面,不仅大煞风景,而且也很危险。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我们每一位市民共同行动起来,自己游玩得开心的同时,要注意遵守文明规范,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编辑:xjtvcy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