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我市启动2021年第一轮大气污染防治应急响应

时间:2021-01-04 09:03:07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温志杰

  根据自治区环境空气质量预报信息,2021年1月3至4日我市可能出现轻度污染天气,首要污染物为PM2.5和PM10。1月3日7时至1月4日24时,我市启动大气污染防治Ⅲ级(黄色)应急响应。

  1月2日21时至1月3日4时,我市AQ I指数连续8个小时超标,主要原因是秸秆露天焚烧引起。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要求对港北港南覃塘三区范围内列入C类的木材、砖瓦、化工、造纸、水泥、家具制造、包装印刷、塑料制造、橡胶品制造、预拌混凝土等行业企业实行停止生产措施,并加强抑止工地和道路扬尘、强化中心城区污染源管控和机动车禁限行。同时,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指挥部着重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和农垦西江农场加强巡查,严厉查处露天焚烧秸秆、垃圾行为,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 

编辑:xjtvcy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