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2023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 两会聚焦

【两会整点报·16点档】全国两会·广西青年说⑧|赖璐丝:引导少先队员争做小小石榴籽

时间:2023-03-14 08:32:19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2023年全国两会如期而至,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共青团紧跟党迈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为营造广西全区各族各界青年庆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鼓励青年以真情实感谈愿望、说感受、表决心,广西日报-广西云推出《全国两会·广西青年说》系列短视频,记录广西各族各界青年关心国家事务,助推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勇当先锋的铮铮誓言。

       本期,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民族实验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赖璐丝怎么说。

  编辑:罗家宝  责编:李小锋  终审:黄彬群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