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和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 > 区运公告

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和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赞助企业征集公告

时间:2022-04-24 16:43:40  来源: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和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筹备工作专班

       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和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以下简称为区运会暨残特奥会)将于2022年11-12月在贵港市举办。区运会暨残特奥会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宣传贵港、推介贵港的重要平台,是贵港市展示改革开放发展成果、历史文化、社会文明及城市魅力的重要机遇。同时,也是企业展示发展成果、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的良好机会。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区运会暨残特奥会的筹办工作,筹集区运会暨残特奥会所需资金、实物及相关技术和服务,现对外发布区运会暨残特奥会赞助企业征集公告。

       一、宗旨

       (一)进一步提高区运会暨残特奥会在区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区运会暨残特奥会的影响,推动广西体育事业全面发展。

       (二)弘扬拼搏协作的体育精神,使区运会暨残特奥会发挥应有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三)为区内外企业提供市场推广平台,鼓励区内外企业积极参与,借助区运会暨残特奥会扩大企业和品牌的影响力。

       (四)以赞助企业为中心,提供优质回报和服务,力求使赞助效益最大化,实现互利共赢。

       二、赞助层次

       (一)战略合作伙伴

       (二)合作伙伴

       (三)开幕式主赞助商

       (四)闭幕式主赞助商

       (五)单项赛事冠名单位

       (六)支持单位、供应商等

       三、赞助回报

       包括:区运会暨残特奥会特别贡献单位、战略合作伙伴、赞助商、支持单位等相关称号荣誉,赛事(活动)冠名权益;授予企业对区运会暨残特奥会名称、会徽、会标、吉祥物等特殊标志组合使用权,举办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广告发布权益和礼宾接待服务等等(具体协商确定)。

       四、赞助企业要求

       (一)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商业信誉,有一定经济实力。

       (二)具有为区运会暨残特奥会提供资金、物品、技术或相关服务保障的能力。

       五、筹委会招商组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贵港市港北区荷城路贵港市体育中心综合办公楼三楼

       邮政编码:537100

       招商负责人及电话:0775-4599025/4599023

       贵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李卓章

       贵港市财政局 杨南

       六、筹委会指定账户

       开户行:广西贵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户 名: 贵港市文旅传媒有限公司

       账 号: 9014120101246301363

       电子邮件:gxqyhcwh@126.com

  编辑:李小锋  责编:刘阳  终审:龚济好 
推荐资讯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报告预计:今年我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能力将持续增强
报告预计:今年我国粮
我市成功创建6个国家级无规定动物疫病小区 排名全区第二
我市成功创建6个国家级
东方已明 浩歌长存——纪念西南剧展80周年暨第八届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专题片
东方已明 浩歌长存——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