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2021贵港两会特别报道 > 要闻

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收到议案26件

时间:2021-03-05 08:57:32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邓斌斌

  3月4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新玲主持会议。
  截至3月4日上午9时,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26件。其中:工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10件,文化旅游建设方面6件,农业水利建设方面2件,城乡建设与管理方面3件,环境保护方面1件,教育医疗卫生方面2件,其它2件。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和本次会议议案办法,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对代表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决定将所提议案转为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在大会闭会后由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交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并在法律规定的时间内答复代表。
编辑:xjtvcy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