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2021贵港两会特别报道 > 要闻

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12件立案202件

时间:2021-03-05 08:56:47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覃吹

  3月3日,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对委员在本次会议递交的提案进行审查。截至2021年3月3日17时,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12件。经审查,立案202件,不予立案10件,不立案率为4.72%。立案提案中,委员个人提案168件,占立案提案总数的83.17%;委员集体提案34件,占立案提案总数的16.83%,其中各民主党派市委会28件、市工商联1件、市政协各专委会5件。按类别分,经济建设方面50件、政治建设方面19件、文化建设方面15件、社会建设方面95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23件。
  大会闭幕后,按归口管理原则,立案提案交由各承办单位办理。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将及时审查立案,作为平时提案送交相关承办单位办理。 
编辑:xjtvcy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
儿童科普宣传片——“森林防灭火小课堂”
儿童科普宣传片——“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