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贵港

点赞!5月份以来,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聚焦贵港,刊发稿件2000多篇!

时间:2021-10-25 08:45:45  来源:贵港市委宣传部

        今年5月份以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日报、广西广播电视台等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纷纷聚焦贵港,围绕实施“四大战略”推进“四大振兴”、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采写刊播了2000多篇稿件。

        10月份《人民日报》5次报道我市,其中,国庆黄金周七天,4次刊登我市稿件,特别是10月5日《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报道我市大藤峡项目建设,这是地级贵港市成立以来第一次得到《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报道;10月15日《人民日报》13版头条刊发综述报道《广西贵港市吸引人才回归,助力乡村振兴》,深入报道我市乡村振兴亮点成效。10月18日,《经济日报》2版刊登《广西贵港开展帮扶共建活动》,报道我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创新开展“万千”活动的成效亮点。

 

 

  编辑:lenxue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