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贵港

“感党恩 跟党走——第十三届‘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大赛集中展演”晚会将于中秋节当晚首播

时间:2021-09-18 18:42:44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共贵港市委员会、贵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广西广播电视台、中共贵港市委员会宣传部、中共贵港市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感党恩 跟党走——第十三届‘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大赛集中展演”于 9 月 8 日在我市园博园举行,并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中秋节晚会进行录制。我市共有《最美团圆夜》、《爷爷为我打月饼》、《大江大河》、《东井渔歌唱月明》等 4 个节目参加展演,为晚会融入了贵港的文化元素。

        大赛展演晚会将于9 月 21 日(中秋节)21:30 在广西卫视首播,之后在广西广播电视台各频道重播。欢迎广大群众届时收看。

  编辑:lenxue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