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贵港

港北区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7-27 08:17:22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 港北区对龙圣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规范经营主体资质和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

       港北区以创城的标准为指导,组织该区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港北分局、贵城街道等9个单位工作人员,重点对龙圣市场存在的跨门槛、占道经营、无证无照商户进行整治,规范临时摊点、摊位,对摊位前堆放杂物进行地毯式清除,还加大对市场周边街道乱搭乱建、乱摆乱卖、乱堆乱放的整改力度。此次行动共整治占道经营、跨门槛经营、流动摊贩50多户,教育劝导30多人,进一步改善市场经营环境。

作者:港北融媒体 侯辉聪  编辑:lenxue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