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贵港

第九届广西节地生态安葬活动在我市举行

时间:2021-04-11 08:17:15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蒙思帆

  4月8日,第九届广西节地生态安葬活动暨贵港市第四届公益花坛葬活动在福泰园举行,集中安葬了164名逝者的骨灰。活动现场,逝者家属为故去的亲人行告别祭祀礼,献上鲜花、深切缅怀。

  据了解,公益花坛葬是一种不保留骨灰、不独立占用墓位,免费将逝者骨灰集中安葬在花坛内的生态安葬方式。由于采用可降解环保材料盛装骨灰,在3至6个月后,逝者骨灰将与大地、鲜花融为一体归于自然。

  近年来,随着绿色生态殡葬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公益花坛葬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支持和参与。2018年以来,我市已有872位逝者的骨灰通过生态安葬形式回归自然。

编辑:lenxue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