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贵港

北大金秋教育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时间:2021-04-09 20:42:35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庞新宇

  4月7日至8日,北大金秋教育管理集团公司考察组到我市进行办学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卫平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卫平说,贵港经济发展较快,市民历来非常重视对子女的教育,贵港教育发展潜力非常大,尤其是职业教育,生源不愁,产业需要,希望通过引入优质资源和平台,加强专业引领,提升我市教育品牌质量;我市各有关部门将围绕项目做好服务,推动教育发展新突破。
  活动中,黄卫平代表市政府与北京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xjtvcy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
儿童科普宣传片——“森林防灭火小课堂”
儿童科普宣传片——“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