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贵港

2020年度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广播节目)推选会在我市召开

时间:2021-04-09 08:39:11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覃科博

  4月8日,2020年度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广播节目)推选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锦锋对专家学者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工作情况,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贵港宣传工作的开展。据了解,本次推选会为期2天,共有106部作品送评,入选作品占送评作品总件数的60%,其中一等奖占入选作品数的15%,二等奖占35%,三等奖占50%。各项目评选中,原则上每个参选单位一等奖作品不超过一个。
编辑:xjtvcy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
儿童科普宣传片——“森林防灭火小课堂”
儿童科普宣传片——“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