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贵港

兴六高速公路全面恢复双向正常通行

时间:2021-03-19 08:19:25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谢艳艳 李洋名

  18日上午,兴业至六景高速公路路面改造工程项目实现主体工程完工,全面恢复双向正常通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云贵出席现场会。

  据了解,兴六高速公路跨越广西南宁、贵港、玉林三市,是广西乃至西南地区通往粤港澳的重要通道。为改善道路通行条件,保障广昆高速公路兴六高速的通行能力,广西粤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投资13.89亿元,实施路面改造工程,原计划工期为18个月,为推进项目提质增效,项目管理团队在广西高速公路行业率先提出了"半幅封闭,另半幅单向正常通行"的交通组织方案,仅用261天时间就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了近100公里路面、交安等主体工程,工期较原计划提前288天,抢出了"广西速度"。

编辑:lenxue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
儿童科普宣传片——“森林防灭火小课堂”
儿童科普宣传片——“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