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贵港

蓝晓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1-03-17 08:27:58  来源:西江传媒网-贵港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蒙思帆

  3月15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蓝晓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保持帮扶政策稳定连续,优化调整帮扶政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在塑造乡村“形、实、魂”上下功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卫平,党组成员杨绍丽、黄星荣、甘小杰参加会议。副市长农卓松列席会议。

编辑:lenxue  责任编辑:韦博华 黄彬群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