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西

全力以赴 共同抗疫 | 东兴警方:奏响防疫宣传最强音 防疫喇叭“疫”不容辞显担当

时间:2021-12-27 17:29:53  来源:广西云客户端

        为全面做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连日来,东兴市公安局巡逻警车纷纷装上了“大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公告和相关防护知识,让疫情防控“声”入民心。

        “请各位市民朋友自觉遵守东兴市关于开展全员居家隔离措施......!”民警一边开着巡逻警车走街串巷开展疫情宣传,一边还对人群聚集和不戴口罩的行为进行及时纠正。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东兴市公安局利用巡逻警车在市区及乡镇主要街道开展“巡逻+防疫宣传” 双模式,在做好警车防疫宣传工作同时也强化了街面的安保巡逻。

        通过宣传,营造出人人参与防疫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提升群众的防护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使人民群众能够理解、关心、支持疫情防范工作的有序开展。自觉遵守好东兴市关于开展全员居家隔离措施,从根源上阻断疫情传播蔓延。

        截至目前,东兴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车辆警车200余车次,助力疫情防控奏响了最强音,切实筑牢我市疫情不蔓延不扩散趋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李小锋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
儿童科普宣传片——“森林防灭火小课堂”
儿童科普宣传片——“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