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西

刘宁会见平安中国建设广西受表彰代表

时间:2021-12-18 08:38:27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

刘宁会见平安中国建设广西受表彰代表

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

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

12月1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南宁会见从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载誉归来的广西受表彰代表,并与大家合影。记者 黄克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2月17日讯(记者 龚文颖 魏恒)12月1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南宁会见从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载誉归来的广西受表彰代表,对他们在京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和在平安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长期奋战在全区平安建设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平安中国建设,指出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强调平安是老百姓解决温饱后的第一需求,是极重要的民生,也是最基本的发展环境。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视察广西时,要求我区在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平安广西建设,坚决维护政权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全区平安建设战线为此付出了极大辛劳和努力。正是这种直抵人心的安全感,成就了我区各族人民心中那份建设壮美广西的坚定、自信与执着。

刘宁强调,明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还将迎来冬奥会等一系列大事要事。全区平安建设战线要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要提高站位保平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平安中国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挑战,把平安广西建设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提高能力保平安,适应时代变化和社会发展需要,加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为民服务能力。要提高境界保平安,坚持人民至上,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一方平安。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推进平安广西建设的政治责任,发扬传统、再接再厉,加大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模范学习,共同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

何文浩、周异决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刘阳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
儿童科普宣传片——“森林防灭火小课堂”
儿童科普宣传片——“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