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西

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赴各地各部门宣讲

时间:2021-12-14 08:20:46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原标题:

        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赴各地各部门宣讲

        努力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落细落实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12月14日讯(记者 廖志荣 余锋 凌聪 潘云锋)12月13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分别在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百色右江民族医学院、钦州市举行。现场聆听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所作的报告,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1+1+4+3+N”目标任务体系上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落细落实,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自治区党委政研室(改革办)主任郭忠志在自治区公安厅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郭忠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报告起草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阐述。他着重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

        对广西未来五年及更长一个时期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令听众入心入脑。报告会后,郭忠志与广大民警、辅警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宣讲。“这次报告很‘解渴’,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启发性。”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奋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法治广西,为全区“十四五”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黄兰喜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作宣讲。

        黄兰喜结合自己参与党代会报告起草的经历与感受,从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精彩、务实的宣讲,重点解读了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帮助与会约160名党员干部代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后,黄兰喜与10多名年轻党员展开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大家都说,一定要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百色右江民族医学院,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百色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唐秀玲作题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宣讲报告。

        唐秀玲从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大会报告的鲜明主题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解读,重点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讲清楚讲透彻一个政治保证、一个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三个共同愿景、一系列工作要求。报告会后,唐秀玲到该校文化长廊与广大师生互动交流,勉励大家珍惜时代机遇,增强学习本领,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在钦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生对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及党代会提出的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进行了详细阐释,还就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

        报告会后,陈立生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解答阐释,分享学习体会。“听了报告,我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将结合工作实际,在做深做实面向东盟的开放合作上作出自己新的贡献。”钦州北部湾华侨投资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黄朝武说。

  编辑:李小锋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
两部门调整汽车贷款有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统筹推进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朱会东到港南港北开展
儿童科普宣传片——“森林防灭火小课堂”
儿童科普宣传片——“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海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