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西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刘宁主持会议

时间:2021-11-27 15:59:51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刘宁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十一届自治区党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十一届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给代表讨论;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广西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魏恒)11月26日下午,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刘宁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黄伟京同志汇报各代表团审议十一届自治区党委报告、十一届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的情况;审议通过关于十一届自治区党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十一届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刘宁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党中央关于自治区党委、纪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文件精神。王维平同志作了关于十二届自治区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十二届自治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十二届自治区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十二届自治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会议确定大会选举监票人人数,布置各代表团推荐大会选举监票人。

  编辑:刘阳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