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西

广西天气模式转为干冷 随后几天晴朗干燥

时间:2021-11-09 08:17:1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 阮萃)随着冷空气全面进入广西,11月8日广西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降到1字头。从9日开始,受冷高压控制,我区将以干冷天气为主,早晚气温低,白天有太阳,天气干燥。据预报,好天气将持续到13日。

        11月8日,我区大部发布了大风预警。钦州城区出现了9级大风。南珠西大街一棵绿化大树被大风折断吹倒。而南宁的天气在一夜之间完成了热冷转换。

        南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梁岱云表示,冷空气进入南宁后,8日,南宁多地出现了7级大风,阵风最大时有8级~9级,主要出现在武鸣、横州等地。当天下午3时与7日同一时刻相比,南宁的气温下降了10~16℃。如果碰上下雨,体感上会觉得很冷。

        气象部门预计,从9日开始到13日,受冷高压控制,我区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早晚气温低,最低气温在10~14℃之间,高寒山区最低气温降至8℃。白天有太阳加持,会比较暖和,气温可回升至20℃左右。天气比较干燥,紫外线指数高,市民要注意保湿防晒。

        小天具体预报

        9日,白天,全区多云到晴。各地最低气温:高寒山区0~5℃,桂北6~11℃,桂南12~14℃。

        10~11日,全区多云到晴。各地最低气温:高寒山区1~5℃,桂北6~11℃,桂南12~14℃。

  编辑:lenxue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中国市场对外资吸引力何在?
首季中国经济热点问答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进入全国前30名
我市水环境质量连续5年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开展专题调研 刘宁蓝天立参加有关活动
何维率全国人大常委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