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西

正在公示!广西新认定497所多元普惠幼儿园

时间:2021-09-01 08:34:21  来源:930老友记

       8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发布2批公示名单,分别为重新评估认定第五批自治区多元普惠幼儿园名单,以及2021年新认定的自治区多元普惠幼儿园名单。

       据悉,多元普惠幼儿园是指符合各地幼儿园布局规划,由社会组织、国有企业、优质公办园、个人等多方力量按国家和自治区办园标准举办的,接受政府补助,实行政府指导价,提供公益性、普惠性服务的非营利学前教育机构。

       据了解,多元普惠幼儿园收费可适当高于公办幼儿园,由各县区执行最高限价管理。不过普惠性幼儿园因享受政府资金扶持,收费不能高于公办幼儿园的1.3倍。

       举个例子:

       据广西媒体报道,2018年8月南宁市兴宁区卓立幼儿园刚启用时被定位为高端民办园,每学期保教费1.2万到1.3万元。2020年9月份转为多元普惠幼儿园之后,保教费降到了4千多元钱一学期。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重新评估认定第五批708所

       自治区多元普惠幼儿园名单

       教育厅对2018年认定已满三年的多元普惠幼儿园进行重新评估认定。经幼儿园重新申报、县(市、区)教育局认定、设区市教育局初审、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南宁市青秀区金扬扬童星幼儿园等708所幼儿园为自治区多元普惠幼儿园,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27日至9月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提出。

  编辑:lenxue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