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西

点赞!梧州综合保税区获国务院批复设立

时间:2021-08-23 08:48:38  来源:梧州日报

       日前,梧州综合保税区获国务院批复设立,成为广西第五个综合保税区,实现梧州市国家级园区“零”的突破,梧州即日起可按现行规定享受综合保税区税收优惠政策。

▲碧水蓝天梧州城。资料图

       据了解,综合保税区是我国目前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化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自动享受国家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

       据悉,梧州综合保税区位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规划面积1.02平方公里,临近李家庄码头、塘源综合码头、紫金村码头和绕城高速公路,距离梧州南站、梧州站、西江机场均在1小时车程内,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

       根据规划,梧州综合保税区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采取边建设、边招商的模式,重点开展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服务等业务,打造梧州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国际供应链管理基地、产业生产加工基地等外向型重点项目聚集区,为梧州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编辑:lenxue    终审:韦博华 林嵘 
推荐资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邕 信心满怀开启履职新征程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离京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修 西江干线全线恢复通航
大藤峡船闸完成年度检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国”——世界从中国两会读出信心和机遇
两会世界眼|“选择中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业园区已初具规模
中国—东盟生活用纸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